2024-02-06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2023年电影市场红红火火,2024年元旦档票房创造同档期纪录,为巩固和增强电影产业回升向好态势,进一步促进电影消费,2月6日,中宣部电影局、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举办的“看电影过大年——2024年春节档数字人民币电影消费优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网商银行、微众银行、北京银行等11家金融机构现场发布春节档优惠观影举措,将在春节期间投入数字人民币观影消费补贴超过3000万元,通过满减、领券、数字红包等方式,为观众购票等电影消费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启动仪式上,苏州市电影行业联合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还宣布将在春节档期间投入超过100万元数字人民币用于“1.88元抢购25元影票立减券”等优惠观影活动。


作者:刘阳 任姗姗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